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resonance→T.M.Revolution

這是睽違一年後,西川貴教再度解除封印,重新使用 T.M.Revolution這個名字,再度點燃熱情熱唱的新單曲。

星期一下午,我殺去台中元氣邦樂訂 cd,本來就是打算訂這張初回版和另外一張 a.b.s的 BLADE CHORD單曲,但是後面那張要用訂的,而這張初回版有現貨,剛好在架上,我看到剩下一張,就趕快拿起來,以免待會被人亂入買走,此行戰鬥目的就完全失敗了,科科~初回版就是多了一些好玩的東西,還有一片 單曲 mv dvd,其實我也不是這麼喜歡買初回版,我都會先上網看初回版有沒有多什麼好玩的東西,不然有時普版的封面和cd面還比較漂亮呢!

不管啦~反正搶到就是很開心,哇哈哈!

阿瘋那邊就隨便混混交差了事,幹~反正星期一晚上,也沒啥好幹,逛逛台中 nova,找維尼出來喇喇賽,就跑回阿瘋家龜一晚後,隔天中午離開,真無聊耶!哇哈哈!

反正人生常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在忙著~~~

以上,報告完畢!!科科...

1 則留言:

Taco 提到...

當你星期二中午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正在脫線牧場吃他的招牌桶仔雞,真是爽啊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