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6/12 野宴燒烤大戰感想~

吃燒烤還是要多人一起吃比較好玩~

我們兩桌共12個人快把野宴一樓吵翻了~

哇哈哈~外國人看到我們這桌點東西也嚇到了~

喵的勒~Taco點菜完全不看菜單,直接講的~

還好我吃東西很斯文,都不會搶的!

科科~

馬克,你放的冷笑話有猛,南毓已經認輸了!

哇哈哈~下次到羅輸輸家裏燒肉,科科!

至於來偶家參觀這回事嘛~一樓到三樓跟廢墟沒兩樣,四樓才是琉璃仙境,本大俠的起居室,幹~被 Taco還有嫂子玷污了!嗚....

過一陣子會買 PS3吧~再通知大家來 PLAY,科科!

1 則留言:

Taco 提到...

幹,最好是我點菜不用菜單啦,要是我看菜單,那不就中你的計嗎
最好我玷污你的房間啦,幹你的油漆還有很多東西還是我幫你用的咧

PS3喔,快買啦,這樣我就可以去玩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