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EZOVA 竹炭滑鼠墊(大)

之前當替代役的時候,阿瘋很機掰地揪人團購 COREPAD 超大滑鼠墊,那張滑鼠墊的感覺非常棒,長度有 80cm之多,可以把鍵盤也放在滑鼠墊上面,當作止滑墊使用,但是當時好像是 700多元還是1000多元,我忘記多少錢了,之後等阿瘋幹交我的時候,他會補上!我當替代役薪水只有一萬多一點,我都是用那些錢度過每個月的用餐費,所以每一百元都得摳,所以雖然很心動,但是也只好忍住,想說等退伍後找到工作,再把那張滑鼠墊買回家爽,結果退伍是退伍了,工作也有了,但是那張滑鼠墊已經沒進了,嗚嗚~真痛,有錢買不到的感覺很不好。

後來我一直都沒有把舊的 KT.NET滑鼠墊換掉,因為我還找不到有手感比它好的鼠墊,雖然他是塑膠,有點硬,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滑很好用!

後來我在順發看到 ezova竹炭滑鼠墊,就有去摸摸看感覺,它的滑鼠接觸面是布面,摸起來有一股摩擦力,這點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滑鼠移動時,定位變得非常之精準,滑動時非常順暢,而且我買大面積的,滑動面積就可以變大,打 cs時,大迴旋滑鼠的動作,也就不會因為滑鼠滑出鼠墊的範圍而卡住,造成使用上的不便。

缺點就是,摩擦力變大,滑鼠腳被摩擦的力道也就越大,所以鼠腳磨損的速度變快,耗損程度也會變得嚴重,不過我用的滑鼠都是差不多一千元左右的,比較不痛,雖然有滑鼠貼,但是沒有鐵弗龍膠帶來的滑順。

這塊滑鼠墊標榜竹炭,可能是因為竹炭會放出遠紅外線,對於手腕在操作滑鼠時的舒適程度有所改善,但是其實感覺不太出來。『可水洗』這點反而比較實際,因為一般使用者不會去清理滑鼠墊,所以滑鼠墊的胎哥程度,跟 taco有得比,所以定時清洗滑鼠墊是很重要的!

這張滑鼠墊價錢約 300元,也有中尺寸和小尺寸(nb使用比較適合,桌機使用就真的太小了!),為了滑鼠的操縱精確,和使用上得方便,大家也都可以注意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使用的滑鼠墊喔!

1 則留言:

Taco 提到...

恩,如果跟我一樣的話,那因該還好,一點都不胎哥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