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新手機→K800i登場!!!

科科~今天被我師父 taco抓出去玩,他喵的他八點半很準時就打電話盧洨我,八點40多就在我家樓下打電話靠盃我,叫我刷牙手腳快一點,要陪他出去保養車子,幹~所以我很衰洨地被他抓出去閒晃一天!

因為他跑到竹北的中華電信要退 mod機器,因為中華電信讓 taco試用看看,他覺得不好用,剛好這個月到期,所以不想用就拿去退,所以我就順便看看手機,反正有看到中意的就買起來,畢竟我的 K700i也用了兩年多,該壞的地方也差不多都壞掉了,就想說如果有看到 K800i就把它買起來爽,結果東找找西找找,只有 K810i,K800i中華電信已經販賣終止,幹~真扼腕,一支 cp值很高的手機就因為我當時沒有錢錢,而與我擦肩而過..

於是我開始找手機沒啥動力,因為看到的手機都不算很正點,本來想買 nokia的 5310,後來想想 K800i的 cp值比它高很多,又是 3g手機,又是 cybershot手機,播放音樂又不錯,還可以調等化器,螢幕尺寸也很大,所以我在一間掛神腦國際的通訊行,接受著敗家小惡魔對我的考驗,左手是 K800i,右手是 5310,今天你會選哪支?幾經一番內心天人交戰後,我選擇 K800i作為新手機的選擇!!!

一開始找到這間手機行過程也很扯,因為我想說 K800i是聯強代理的,所以跑去對面的聯強看看,他的展示機就是我現在這一支 K800i的顏色,棕色,所以我就想問問看價錢,和續約價格多少,結果店員小姐爆給我續約 6990,空機 8200,林盃聽到傻眼,幹~我去台北台中桃園買都馬不是這個價錢,小姐你也幫幫忙,你以為我挑這支手機前沒有做過功課喔? mobile01 和 ptt手機版,我泡了很久,看看大家買的價錢,幹~新竹很多地方賣東西價錢都很吃人,真是的!就不怕倒店嗎?

所以我掉頭離開那間聯強,想說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到對面的神腦國際看看,結果那邊展示機是黑的,我頓時覺得棕色比較好看,所以我就跟小姐說,我決定要買 K800i,麻煩顏色請幫我選棕色,小姐跟我說她要調貨,晚上六點會到,所以我填了資料,就跟小姐約一下,不是約她去約會,是約定六點拿手機,小姐沒有照片,大家問 taco就知道,為什麼我連說話都懶得跟她說了!

之後暫且離開那間店,我們先去接嫂子,一起到家樂福敗家,我覺得跟嫂子還有 taco在一起混很好笑,我可以一直吐槽嫂子,哇哈哈~taco也會幫忙吐,嫂子最常說,『喔呦~我是哪裡得罪你們兩個,幹麼每次都吐槽我!?』嫂子在這邊,我要鄭重跟妳澄清,因為吐槽妳比較有笑點,吐槽 taco每天都在幹交他,沒啥新鮮的好幹!所以算妳衰洨!!

taco夫妻每次去家樂福,我都會中槍被拖著去,因為我也想敗點東西回家用,所以我就搭個便車囉,okok~跟手機店小姐約定的時間差不多到了,小姐也打電話來 call我拿手機了,所以我去刻個印章,就跑去拿手機了。

手機看啊看,越看越喜歡,幹~但是為什麼我的玩具的第一次常常被人家奪走,之前第一台燒錄機 benq 1610第一次被阿瘋奪走,這次手機第一次照相功能開啟,又被 taco奪走,幹~你們這些人真是很機歪捏,下次你們偷買玩具就不要被我發現,我一定會報仇地,科科!

後來跑去文化館吃晚餐,幹~牛肉麵有難吃到!

最後跑到 nova敗了一張 m2 sony原廠卡加讀卡機,就快快樂樂地回家玩新手機了....

現在 K800i正躺在我房間裡,靜靜地充電,開始準備他為我展開服務的第一天~
K700i已經躺在我的抽屜裡,靜靜地沉睡了~

今日總敗家金額 7000~手機 5990、記憶卡 900,剩下吃飯喝飲料,幹~這個月花錢只有手機和 ram真正花在自己身上!

2 則留言:

小明王 提到...

你真的很會敗家....冏rz...對了,有空的話..環島地圖借一下來研究研究...科科..

Taco 提到...

果然是敗家王,一天到晚的敗家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