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洨白店員

今晚,我跟 taco在他家惡搞他那台新的 HTPC,我們在那邊玩 ati的驅動程式,結果安裝新版驅動後,發現看影片出現有聲無影的狀況,找了很久找不到怎麼解決,只好打電話到立曜去詢問店員解決方法,以下是對話內容:

神瘋俠:您好,我是徐先生,昨天早上我在你們店裡組裝一台電腦,我們剛剛重新安裝顯卡驅動,發生看影片有聲無影的狀況,請問有遇過同樣狀況嗎?該怎麼解決?

洨白店員:請問是哪張主機板?

神瘋俠:是 ga-78gpm-ds2h主機板, cpu 是 4600x2。

洨白店員:請問是合板還是獨立顯卡版?(白點一)

神瘋俠:是顯示晶片整合型主機板。

洨白店員:請問您有開喇叭嗎?(白點二)

神瘋俠:有。

洨白店員:那你能不能現在拿過來測試?

神瘋俠:現在是 21:12,從新豐殺過去的話,來得及嗎?

洨白店員:來不及。明天早上再拿來就好!(白點三)

幹~我跟 taco聽完對話,很無言,又很想笑~

第一點,我不要求店員一定要很懂電腦,但是起碼現在大家正在追的版子,型號,它的規格要了,不然你是都幫客人組冷門版子嗎?

第二點,是最讓我們無言的一點,我跟你說看影片有聲無影,你跟我問說『喇叭開了嗎?』,是怎樣?幹~沒開喇叭,還會有聲無影喔!?科科~

第三點,問我能不能馬上抱電腦去測試,幹~結果跟我說來不及了,你是要玩我,還是裝白痴?

阿德,你請到這種店員真的是很屌,你應該花三萬五請我去上班的,哈哈!下次面試新人的時候,不要再亂混了,科科!

1 則留言:

Taco 提到...

那個天兵真得很屌,只能說笨了一點沒關西,但是連腦袋都不想帶出門的,那就沒辦法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