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阿婆麵店早餐冒險

科科~已經連續兩次吃阿婆麵店早餐槓龜了,所以今天早上下班的時候,我決定再賭一次,所以就騎著小風殺著去,從經國路接東光路再轉學府路,到了新竹高中門口看見傻子空軍教官,往右看居然飯糰攤子有開耶,以前我也很常吃這攤的飯糰說,不過,今天是要攻略阿婆麵店,所以我只好對飯糰攤行注目禮囉!

右轉東山街,金柑動,阿婆麵店有開耶,所以我停車脫安全帽,露出光光的頭皮,阿姨看到我還嚇一跳問說,『哩系被女朋友拋棄齁?』,『哇某女朋友啊!因為天氣太熱啦!哈哈』,所以我龜到位置上,點了一份雙黃蛋餅、肉粽、餛飩湯、冰豆漿一杯,喔~幹!有夠爽的!哈哈哈哈哈~

其實,高中吃了四年,從不覺得阿婆麵店的早餐好吃,但是就是犯賤懷念那不好吃的滋味,哈哈!

今天終於吃到啦!洨龜,算你衰洨啦!你檢討一下啦!哇哈哈~科科!

2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點了一份雙黃蛋餅、肉粽、餛飩湯、冰豆漿一杯?
嚇死人
你早餐份量是我早中餐也
難怪後生能追趕前生
佩服

小明王 提到...

所以說阿婆麵店所以說是不好的,想說來吃看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