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高中同學烤肉大會戰

昨天早上,我剛下班,就接到洨龜打來的電話,他說他在公司附近的頂好等我,我們約好一起去竹中前面的阿婆麵店喀早餐,一路上我們兩個都在飆車。哈哈~洨龜還在那邊當正義魔人,一直在那邊哭說我騎太快,害他跟不到一直闖紅燈,想也知道這是毫洨,以我身為『交通部頒定優良駕駛』的身份,怎麼可能闖紅燈,我都是在亮紅燈的前幾秒殺過路口,科科,哇哈哈~

在經過一些小路,殺到光復路,再殺到學府路,看到竹中(啊~嘶!我的母校,我的高中生活都在這邊度過。)後,東山街右轉就看到阿婆麵店了,不幸的事,幹~阿婆麵店沒開,靠盃~阿姨,我的雙黃加油條還有冰豆漿,和餛飩湯,我吃不到了!哭哭~阿姨為什麼我最近兩次去你那邊吃早餐都吃到閉門羹呢?這一定是 taco、熊哥、南毓、馬克、佳鴻、品諺、洨龜、加菲、阿瘋、維尼,這幫衰洨人士帶賽牽拖到我,爸爸說,唸書和出來工作以後,很容易交到壞朋友,以上就是壞朋友的名單!把拔偶錯了~我不應該不聽你的話!偶現在知道錯了,還來得及挽救嗎?棍~我隱隱約約覺得我師父睡覺做夢也會幹交我耶!

然後,無可奈何地看看洨龜,只好找尋別的早餐店,所幸再過去 100m有一間傳統早餐店有營業,所以我們就過去吃了,再這之前,洨龜在對面車道逆向騎車,還停在一間生意超級不好的美而美前面,幹~他在人家店門口停車,偽裝要下車去那間店吃飯,害人家老闆娘跟助手坐著看報紙看一看,看到洨龜做的假動作,還急急忙忙站起來走到準備區裡面,要幫洨龜做早餐,結果洨龜晃點人家後,就騎車過馬路跑到我這邊了,洨龜你果然五告機掰!

我們點了兩份蛋餅夾油條、兩份蘿蔔糕、一個荷包蛋、兩杯冰豆漿,各位你們猜多少錢,幹~我們兩個花了 180吃早餐耶,幹他媽的有沒有這麼貴啊?機掰,果然靠近竹科,他媽的東西都可以漲價漲到靠盃,最機掰的就是商人,商人最賤,士農工商,商人之所以排在最後不是沒有道理的!!!!

吃飽了以後,我們繼續飆車回新豐,我車速之慢,只有洨龜知道而已,我都有遵守道路速限以上行駛,回到家洨龜霸佔我的電腦,害我很無聊,只好洗澡準備睡個小覺,把電話和家裏鐵門遙控器丟給洨龜,叫他待會若是接到洨夜、加菲、掰咖、揪千翔的電話,幫我去車站接人,洨龜說好了之後,我就很累地、迅速地進入夢鄉~~~~

後來,我漸漸聽到有一群不良人士在我房間裡面幾幾歪歪,又在那邊打我 360的主意,還在那邊一直小聲叫我起來,我就醒來了。???這句很無聊,哇哈哈,在 pk了幾場鋼彈無雙後,就出發去吃午餐,其實本來想去三芝吃邊疆驛站的德州牛排的,結果洨龜太機掰,車子不肯開,我也懶得借車以外,所以我們就不去了,改去竹北的『櫻 sakura』吃燒烤,一進去店裡面,我看到洨龜他們擠在4人座裡面,然後掰咖就跟我說店長不給他們換到七人座那邊,這裡不是我愛說,我覺得店長真的很不會做人,你看到六個大男人擠在一個四人桌裡面,只有一個爐子可以烤肉,這像話嗎?中間的人隨便拿個東西,拐子就會打到旁邊兩個人東倒西歪,腦子真的很硬,我問他說旁邊七人座的包廂有沒有人訂?他說沒有,我靠,這不就好辦了,我們有六個人,才差一個人,又沒有人訂位,坐七人的包廂有什麼不好?反正我們也是要在這邊消費啊!店長很白目,又在那邊補說,平常我們沒有給人家這樣子的,我就跟他說很簡單啊!我今天就是有六個人來到這邊,我他媽的想要六個人坐在一起,你要是給我找到六個人一張桌的,我就給你錢賺,不要在那邊幾幾歪歪要六個人擠四個人的座位,我不跟你要七人包廂,但是你要給我生出六人座的位置!最後,店長終於妥協了!我們也開始瘋狂點菜!

依照我們吃燒烤的規則,一定是不會一個一個點的,首先牛肉類*6、豬肉類*6、雞肉類*6、海鮮類*5,以上全部來兩輪,很多人一定覺得很奇怪,那蔬菜類呢?哭哭~來燒肉店你點青菜就輸了,哇哈哈!

『櫻』的肉類都很不錯,又厚又大塊,肉質也不錯,吃起來很開心說,一個人假日 399加一成服務費,我覺得很划算,服務生送菜換爐子換烤盤換到快瘋掉了,哇哈哈~這就是竹中 307流的吃燒肉法,科科!

好的,反正我也不會拍照給你們看,下次公司同事再鳩一鳩來去吃『櫻』,一起去吃就知道了,哈哈~

再經過兩個小時的寒暄、幹古還有互相幹交後,我們六個人都吃到躺下了,最後一定要來一碗冰淇淋,才能消除我的暑氣,科科~交到壞朋友,減肥真困難,哇哈哈!

最後,我們把行程排的很忙碌的揪千翔送到新竹車站後,繼續往內灣的方向前進,我們三台車都在路上以道路的標準速限前進,絕對絕對沒有超速喔!只不過 over幾個紅燈而已,哭哭~洨警洨察不要送寫真集到我家喔!我是交通部頒定的『優良駕駛』,所以絕對不會有違規的情事發生(洨龜:上一次你不是才被開單違停?神瘋俠:靠盃!還不都是你害得,我不想停那邊,一直盧洨我,叫我停那!棍~~~)。

我們在內灣老街上面步輪,慢慢看著一群正妹纖細的雙腿在面前晃來晃去的,加菲一直哭說,夏天真好,所以我們五人群起攻之,一直靠盃他很胎哥,其實加菲太天真,我們幾個也是這麼想的,不過誰叫他先說出來,就會中槍,所以會被我們大家公幹,哇哈哈!

我們走到吊橋下面玩水,洨夜由於眼睛不好的關係,所以在岸邊留守,我、洨龜、掰咖、加菲,四個人走到溪裡泡水,腳感覺冰冰涼涼地,很蘇湖!奇摩子一內~科科!加菲在堆水壩,我跟洨龜還有掰咖在撿石頭丟他,哈哈,五告機掰!!!

五點了,好來滾了,就跑去岸邊跟洨夜會合,洨夜很機掰,我們剛剛在河床上面看他,突然人影不見跑去戴眼鏡,想說他在看三洨!後來跑去問他,他說下面有管 F CUP的馬子在玩水,靠盃~然後就被我們巴頭,有好看的不會打手機報告喔?後來我們四個人也一直在看,其實女主角的妹妹也不錯,胸部也差不多跟他姊姊一樣大,因為比較年輕,稍微小一點,不過還有進步空間。

後來,我們決定登出內灣,回竹北吃冰,沿途 120縣道上面一堆檳榔西施,我一直再看,連對向車道的攤子,我也不放過,哇哈哈~洨龜就騎過來幹交我說,會不會太胎哥了,連對向的也看,我怎麼可能會看檳榔西施呢?我只是想說要買飲料,只是懶得停車而已,先看一下冰箱有沒有我想喝的!

嗯嗯~飆車回到竹北,打電話問一下文宗冰店在哪,聽到竹仁街我就知道在哪了,所以文宗謝謝囉,我只是忘記你網頁上面的店名和地址而已,哈哈!不過雪綿冰真的不錯吃,甜甜的,單吃也很好吃,我點草莓QQ牛奶冰,啊~~~~嘶,瞬間透心涼,很好吃,哇哈哈!

最後飆到我家去,掰咖說要看看我電腦裡面有沒有不良檔案,加菲抽插我的 360,洨夜龜他同學那邊,我累到不行,洗完澡後,躺在床上睡覺,大概 10點多11點吧!開始下大雨,加菲被困住,只好繼續龜我家,掰咖則是早早就滾了,其實我希望他們早一點回家也好,因為說實在的,我下大夜睡一兩個小時,就被他們挖出去,我也很累了!!!!!

一點左右,加菲忍不住了,說要穿雨衣衝回家,我只好睡眼惺忪地陪他下樓開門讓他回去!颱風又來了,天佑馬皇啊!

好了,不牽拖政治文了,今天本來要慶祝阿蟲登出 國軍 ONLINE的,結果換了一個主角 揪千翔,不過還是一樣慶祝他登出 國軍 ONLINE!!!!

掰掰~又下雨了,我最喜歡的天氣,科科!

3 則留言:

阿鋒 提到...

我覺得你蠻適合專欄作家,豪小兼幹股...我看你高中聯考作文都沒寫這麼多...還有下面的驗證馬他喵的長,你檢討一下啦

Hurricane Red 提到...

算你衰洨,我每次PO文都只有給個驗證碼而已,證明你太胎哥,人家不爽給你回文。

我寫的都是實話,從來不毫洨!我高中聯考作文寫的的確比這篇少,不過很高分,快要滿分了!哇哈哈~

Taco 提到...

連你吃烤肉我都會中槍,真是太胎哥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