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我可愛的妹妹

我可愛的妹妹,叫做 蓮,他很可愛但是腦袋十分天真,有時候看他迷惑或是被我欺負後的樣子,心裡實在是感到好笑兼可憐,所以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我都很喜歡說話去欺負他,他都會說,『哥哥你很愛說話欺負我耶!』

跟他認識的契機,也是因為大二時玩奇摩即時通(那個時候晚上不睡覺都在玩那個,阿瘋都嘛罵我晚上不睡覺,起什麼笑?)聊著聊著,放假回新竹時,就跑去中壢參加網友唱歌,蓮 穿著一身 OL的打扮,想說看起來能不能成熟一點,不過還是被我的一雙精明的眼睛認出 蓮,其實年紀比我還小,那天唱歌沒多久,他就喝掛了,真的很猛,網友他們簡直是去包廂吃飯的,炒飯也在 ktv裡點,玫瑰紅酒一罐一罐當開水喝,最後一個人要付 700塊才能跑,幹~第一次唱歌花這麼多錢的,不過我都有唱到,反正我不是去那邊吃飯的!哈哈~這是題外話。

妹妹醉了,躺在沙發上!

我跟當時載 蓮去唱歌的網友走到包廂外聊天,我問他說,蓮是怎麼了?沒幹麼,卻喝這麼醉?歌也沒唱幾首,東西也沒有吃。網友回答,蓮 失戀了,被劈腿。待會還要載他回家!害他不能喝酒。

後來回到包廂,蓮睡得很安穩,我看看他的睡樣很可愛,其實本來是想看看有沒有機會偷看小褲褲的,後來因為我是好人的本性,付了錢就跟洨夜(←我老小)先滾了,幫忙網友把 蓮扛到車上,我就走了。

後來在聊天室裡,蓮就一直跟我聊天,因為我們年齡相近,我 71,蓮 72,所以他就把我當哥哥一樣看待,其實好像聽他的口氣是想問我能不能當他男朋友,但是我心裡仍有不成熟的想法,和在意的女人,所以始終無法對妹妹有邪念,所以直接開門見山地說出,蓮可以當我妹妹嗎?這樣比較好吧!我想~

所以,我就多了一個可愛的妹妹,去年底還帶他去宜蘭玩,不過不是很好玩,那是另外一回事情!

有一天我們一起去台中,我請妹妹吃豆花的時候,我先吃完然後跑去找老闆娘拿面紙,就順手拿了幾張面紙給 蓮,妹妹就對我說了一句話,『哥哥,你好貼心喔!如果瘦一點的話,應該有很多女生喜歡你!』這是第一次被女生說我很貼心,大嬸你是第二個。

我只能用笑容面對....

這就是我可愛的妹妹...蓮

3 則留言:

小明王 提到...

你果然是個好人...科科...

Taco 提到...

你真貼心

Taco 提到...

怎麼樣都覺得你心懷不軌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