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feel so sad...

這幾天,心情很不好,我面臨到一些麻煩,但是終得自己去想辦法解決!嘻笑的外表隱藏著虛偽的真實面容,我覺得很累,很不想去管,但是事情總是一件一件的來!

有時很高興自己可以睡著幾個小時,醒來就覺得很痛苦,『馬的,又要上班了,才剛睡兩個小時』,心裡總有這種念頭!

我得不到幫助,卻一天到晚太好心幫助別人,這就是自己給自己找的麻煩!

老媽說我總是對朋友太好,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無謂的義氣在那邊亂挺!很累,很難過,有時候情義相挺,受傷的卻是自己,幹嘛啊!?我為誰辛苦為誰忙?整天忙的不是自己的事!

嗯嗯~feel so sad...

想自己靜一靜,跑跑步,腦子裡暫時不去想這麼多...

我想,我要自私一下,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