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五告衰洨

今天下午沒事點電腦裡面的 mp3來聽,就想說點一點很少聽的 mp3來聽聽看,就在資料夾裡找啊找,找到 鋼彈 00的 op2→ash she like,科科~歌名亂拼的,很像就對了,結果 winrar解不開來,說是有問題的檔案,我就想說反正 winrar常常沒辦法解 unicode檔名的檔案,所以就改用 7-zip來解,結果事實證明 7-zip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套軟體,只要是壓縮檔丟給他,他都吃。

於是壓縮檔解開了~

於是我雙擊了兩下檔案~

於是我開始自 16:00~21:00的電腦重灌~

幹~有沒有這麼機掰的啦?沒事放個惡意程式在 bt檔裡幹麼啦?把我的檔案統統變成動畫的 gif,幹幹幹幹幹~我的女神們都不見了啦!!!!!!

幹~金不爽,還好我關機關的快,不然新抓的高清日劇也掛了,我就真的想哭了!

2 則留言:

Hurricane Red 提到...

不過重灌系統後,現在發覺系統運作意外地順暢,這就是因禍得福嗎?

Taco 提到...

明明就是你自己帶賽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