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心情不好

最近心情有點小低落,媽媽一直在家念我叫我想辦法作常日班的工作,又叫我要丟點錢回家用。

I got fucking 30k nt. every month.

我覺得做的很累,可是很不想去作 coding那種沒天沒夜的工作,雖然錢也很多,但是在這邊工作我很高興,像這樣可以跟熊哥、偶師父、羅輸輸、冷宮南毓、悶騷色狼佳鴻、團長文甫,每天混在一起打屁的工作很難找。我不想去外面勾心鬥角,coding 語言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不過重新逼一下應該可以再活起來,可是人為什麼要一直去逼自己作一些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呢?

回到家睡覺,要不然救出去玩,真的是很 easy,很舒適!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把個馬子回家見父母勒?
我一個人一樣過的很好啊!
雖然有女朋友可能可以過的更充實!!!

唉~這就是人生啊!

有的時候很想哭,我很想再回去過高中生活,那個時候的我很窮,但是我有一大票好兄弟,有洨龜,有阿蟲,有洨夜,有加菲,有掰咖,有很多很多同學可以玩,長大的生活真的很不好玩,出去每樣事情都是要錢,錢錢錢,幹他媽的,沒錢你還真的撐不了多久!

媽媽叫我要工作賺錢把另一棟房子改建,幹~我他媽一個月只有三萬,媽的,鋼筋三層樓含地基就要一百多,幹~幾時有辦法追到啊?

幹~幹~幹~死一死好了,他媽的,活在世上污染環境,還他媽的工作賺錢還給人家嫌錢賺少!自己都養不活自己,還沒事找個老婆一起痛苦幹啥洨?我不懂老人家的想法是啥洨?想跟我拿一萬家用,還要我去討老婆,幹~他媽的要是女朋友知道我一個月只有兩萬塊薪水可以用,不被甩掉才有鬼!?

okok~結論來了,繼續玩手 20年!科科!

1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ㄏㄏㄏ
玩手?
不過說實在的
找到自己志向比較快活
但如果有錢當然比較好啦
不管你做什決定
我都當你是麻吉
不會因為你離開就.....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