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小風突破 50k 公里大關

小風終於突破 50k 公里大關了!!!!!



七年前,我高三升大一的那個暑假,老爸終於實現他的諾言,小風就因此在我家出現,走入我的人生,並跟隨著我大一、大二時征戰中南部縣市,即當年我身為桃竹苗中彰投雲嘉10縣市機車戰神階段的愛駒,短短的半年內,我就已經騎過小風第一個一萬公里了,之後在台中縣市、南投縣、彰化縣內暴走,遊遍各地,是我第二雙腳,我很喜歡小風眼鏡蛇樣的龍頭,眼睛炯炯有神,不過燈光不太亮是小風的缺點,有時常常要用雙眼確認夜間或是惡劣天氣的路況,不過小風依舊很爭氣,只讓我推車過一次,因為我騎的太猛,油封燒掉了,小風瞬間熄火在新埔大橋上面,而哪已經是三萬、四萬公里的事情了!

16小時台中->嘉義阿里山里佳部落旅行,小風更是輕輕鬆鬆像吃滷肉飯一樣簡單就過去了,我真的很佩服小豐實在很厲害,他可以承受我的重量後,再繼續奔馳在公路上,而我是騎車方式很瘋狂的人,小風的力量,讓我可以隨心所欲地到各處旅行!

24環島耐力行,我也已經回來了,小風伴隨著我徜徉在東部花蓮台東的大地上,曬著暖暖的太陽,徐徐的微風迎面拂來,很舒服也很愜意,七星潭的景色一樣迷人,我真的很想再跟小風再戰一次環島,這一次要好好環島,不要浪費東台灣美麗的景色!!!

小風即將年邁,而我也是一樣快要進入30大關,你和我究竟能夠再當戰友多久了,我想是一輩子,因為小風是我爸爸買給我的第一台車,我將與他一起再戰台灣美景、美食!

點燃你的內心中冒險的靈魂!!!!!!!!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