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第二次正源燒烤大戰

第二次正源小隊燒烤大戰

地點:櫻 燒肉屋
參戰人員:
熊 with 熊他馬子,
taco with taco他馬子,
神風俠,我勒~登場!!!!
馬克,脫團又歸團的團員,
南毓,現任副團長,
前任團長閒伉儷,
羅輸輸,
dororo,
亮均。

櫻 燒肉屋,之前有寫過對這間店的心得,雖然服務態度粉差,但是只要東西好吃,基本上可以跟服務態度這點小事牴觸,有鑑於此,所以我想說再辦一次正源小隊燒烤大戰。

先來介紹參戰角色,熊哥,非常胎哥,你完全看不出來他長相有正經的時候,平常浪槓習慣了,只要兩點到六點回頭看一下總機處,十次有八次看不到人,熊哥你檢討一下啦!熊嫂=熊哥他馬子,大家看完我的解釋後,請勿捕風捉影,看一個影生一個子,這樣是不對的,不過熊嫂跟偶不熟,但是一跟我說話就開我槍,喵的勒,我站著當招待也中槍,這樣對嗎?!

taco with taco他馬子,taco=我師父,taco他馬子當然=他老婆,其實大家不用想太多,因為 taco已經不太行了,外表太胎哥,眼神非常無良,視線所及之處往往都是正妹的腿和胸部,他跟我喜歡的東西都一樣,所以他當偶師父很名正言順,因為他實在很胎哥,就我最純潔。嫂子,跟我認識很久,我媽也很喜歡他,因為我媽說他比嫂子高,他很高興,可是我覺得兩個矮子比高,贏了有啥好慶祝的呢!?所以嫂子你要多喝高鈣牛奶,請一天喝九次,不是喝兩次喔!

神風俠=偶啦!
是個個性乖巧,善解人意,又仗義執言,熱血滿腔的漢子。每次只要有好康,一定不會放過!我是全公司最火熱的男人,因為我只有強,你們說是不是!?

馬克,處男被一位女生奪走的男人,雖然他堅稱玩手玩掉了,但是這並不重要,因為前一陣子他脫團了,我們大家都很『關心』他的一舉一動,因為好同事要互相關心,所以我們也為他高興,不過據他所說,他又歸團了,不過我們不太相信,因為他老是嘴炮,我們公司的『馬克傳說』已經有好幾集了,馬克你再說幾個傳說出來,改天我幫你寫一本小說。

南毓,沒啥好說的,興趣非常無聊,你看他部落格就知道,擺啥洨籃球過人的 youtube影片,過人我國小就會了,還用看影片?每次都說要跟我挑籃球,沒有一次下班閃不快的,還打球勒,打嘴炮比較快!哇哈哈~

前任團長閒伉儷,嫂夫人非常美麗,現在在馬偕醫院當護士,嫂子,可以幫我收集正妹護士的護士服嗎?我朋友阿瘋要兩套,穿過不洗的也 ok!前任團長文甫是個好人,所以沒啥好提的,常常喜歡打一些老遊戲,我都沒看過,科科!

羅輸輸,平時溫文儒雅,具有十足風範,但是盧起來要人命,每次都叫我幫他抓『特殊癖好』的影片,我真的不堪其擾,金胎哥,不過基本上他是個好人、好爸爸、好叔叔!

dororo.....

亮均,taco他馬子的同事,個性活潑,此外我跟他不熟,所以不知道要介紹啥洨。

ok~按照慣例,我們正源小隊出動吃燒肉,一定都沒有在認真看菜單的,因為 taco每次都是牛肉、豬肉來兩輪,幹~他的胃真的很屌,可以一直吃一直吃不會停,然後肚子還看不出有變大,科科~

我們點了好幾輪加退選,很爽,我肚子也很撐,接下來就請大家看活動照片囉!

這是剩下的肉


taco嫂跟亮均


胎哥 taco


南毓、羅輸輸和熊哥


其實,我很喜歡找大家出來一起聚餐,一方面喇低賽,一方面可以跟大家吃好吃的東西,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嘛!不過,我沒照到其他人的相片,因為大家都忙著吃燒肉,害我照完幾張後,肉就不見了!喵的勒,吃燒肉還拿相機拍照就輸了!

taco os:『#!@#!@#!@$!~就輸了!』

幹~taco你下次先吞下去再說話好嗎!?都聽不懂你說啥洨!

4 則留言:

Taco 提到...

神風俠=偶啦!
是個個性乖巧,善解人意,又仗義執言,熱血滿腔的漢子。每次只要有好康,一定不會放過!我是全公司最火熱的男人,因為我只有強,你們說是不是!?

我有疑問,我們公司除了我之外有這樣的人嗎,因該沒有了吧

另外你不要故意把我的個性特色跟你的對調,這樣是不對的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我非常胎哥?
說錯了吧
我跟你跟你師傅比起來差多了
我只敢稱自己是第三
因為對你們我只能由衷佩服甘居第三

Hurricane Red 提到...

哭哭~其實你們都誤會我了,我很純潔,就你們最胎哥!

Hurricane Red 提到...

他口,你是全公司第四冰的男人。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