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我跟阿瘋機掰的 msn對話(機車篇)

《阿鋒》回到彰化拉^^: 你再來也沒啥好買ㄌㄚ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有啊
《阿鋒》回到彰化拉^^: 液晶 360都買了
《阿鋒》回到彰化拉^^: 還有啥= =??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新的敗家項目一項一項出來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htpc
《阿鋒》回到彰化拉^^: 有清單ㄇ= =?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還有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槍槍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馬車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科科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幹~美個月都會有新的敗家清單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敬請期待
《阿鋒》回到彰化拉^^: 馬車?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y牌的機車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科科
《阿鋒》回到彰化拉^^: 你要換機車??
《阿鋒》回到彰化拉^^: WHY?
《阿鋒》回到彰化拉^^: 你怎ㄇ可以拋棄小風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因為手賤
《阿鋒》回到彰化拉^^: 你怎ㄇ能這樣
《阿鋒》回到彰化拉^^: 他又沒有怎樣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我有拋棄他
《阿鋒》回到彰化拉^^: 你餵勺嚜要拋棄他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只是我想娶新的小老婆
《阿鋒》回到彰化拉^^: 你怎ㄇ可以另結新歡
《阿鋒》回到彰化拉^^: 幹
《阿鋒》回到彰化拉^^: 你真他媽ㄉ禽獸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科科
《阿鋒》回到彰化拉^^: 我看不起你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哈哈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你咬我啊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科科
《阿鋒》回到彰化拉^^: 科科
《阿鋒》回到彰化拉^^: 小白咬他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有在想買啦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可是我有小風了
《阿鋒》回到彰化拉^^: 幹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感覺同樣的東西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再買很奇怪

1 則留言:

Taco 提到...

阿瘋說得沒錯,你已經有小風了,你竟然還想另外找一個小老婆,你竟然要拋棄小風,你還是人嗎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