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我跟阿瘋機掰的 msn對話(第四台篇)

《阿鋒》回到彰化拉^^: HTPC也可以省
《阿鋒》回到彰化拉^^: 第四台就看不完ㄌ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科科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我沒再看第四台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還想退掉說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我爸打死不退第四台
《阿鋒》回到彰化拉^^: 你不是千家裏ㄉ?
《阿鋒》回到彰化拉^^: 喔喔你只是順便好不好靠腰咧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幹~林娘~錢變我在交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幹~
《阿鋒》回到彰化拉^^: 老人家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我有權靠盃不裝好嗎
《阿鋒》回到彰化拉^^: 沒有第四台你叫他算為積分嗎?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其實我想裝 bs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科科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哈哈
《阿鋒》回到彰化拉^^: 李懶叫 我看你都看蓬萊仙台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有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因為 bs的脫戲都是高清影片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尻槍可以有更高的爽度
《阿鋒》回到彰化拉^^: 深夜日劇
《阿鋒》回到彰化拉^^: 我建議你去加強日文 看日劇就噴ㄌ
《阿鋒》回到彰化拉^^: 幹先睡ㄌ= =
《阿鋒》回到彰化拉^^: 掰掰

1 則留言:

Taco 提到...

阿瘋說話真是只有中肯啊,不要再看逢來仙山了

怎麼感覺這三篇是在騙文章數的啊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