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我跟阿瘋機掰的 msn對話(阿瘋搬回彰化篇)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哈哈哈哈
《阿鋒》回到彰化拉^^: 住家裡無敵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黑啊
《阿鋒》回到彰化拉^^: 我現在回到彰化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住家裏吸血腐敗為第一目的
《阿鋒》回到彰化拉^^: 我算一算現省 水電瓦斯網路和第四台 這樣就快三千了XD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科科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幹~吸血腐敗~為第一目的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再來是吃肉喝血
《阿鋒》回到彰化拉^^: 科科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哈哈哈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科科
《阿鋒》回到彰化拉^^: 臺中的房子租出去的話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黑啊~幹~你又有賺頭
《阿鋒》回到彰化拉^^: 我這邊一個月只要攥兩萬就超過了= =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幹~他媽的~你是邪惡軸心
《阿鋒》回到彰化拉^^: 就贏過再逢甲三萬二@@
《阿鋒》回到彰化拉^^: ==.==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結果被你媽抽豬母稅~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科科
《阿鋒》回到彰化拉^^: ㄎ裝死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哈哈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幹~我覺得你老母一定會叫你交電費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哈哈
《阿鋒》回到彰化拉^^: 裝死
啟唐-暴氣中~oh le wa: 科科
《阿鋒》回到彰化拉^^: 疑慮裝死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