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小風換上新的座墊

之前我已經為了小風座墊的舒適度,進行過一次小風後續改善工程。不過因為本來想去的那間店,老闆固定週休,所以沒有去成,改去另外一間店做,不能說老闆做的不好,不過因為太厚了,且不符合人體工學,坐久了胯下還是會痛,taco跟洨龜還有加菲都在幹教我的座墊,所以本次後續改善工程,希望能夠將不合用的座墊加以改造或更換成適合自己騎乘的座墊。

所以就去竹北-新功格座墊行,老闆看起來很年輕,店內都是一些海綿,還有蒙皮那些的碎布,還有一些樣品座墊,和幾個正在製作中的座墊。

一跟老闆說明我的問題,老闆就看了看我的座墊,他說加的太高了,也太軟了,所以前後座都不舒服,會往前往後滑,我說對對對!有時又過硬對不對!?對對對!!!

老闆金厲害,後來我跟他說常常騎長途的,胯下會很不舒服,有一直當作是支撐點的壓迫感,他說我的座墊並不符合人體工學,所以一直往前滑,而且海綿可以說因為太厚,所以太軟,但是又沒有把舊的變硬的海綿刮除,所以坐久了,新的海綿就被壓到舊的硬海綿上,所以感覺有舖跟沒舖一樣。

所以老闆,我才會到你這邊請你解決問題啊!科科!

老闆就叫我自己先選座墊型式,我選了有紅色縫線三種蒙皮的 SAMPLE,老闆就跟我說,這種要比較久一點,叫我過一個鐘頭之後再過來拿!

我在 taco家晃啊晃,無聊到爆,再加上睡了一下覺,終於快到一個鐘頭了,就前往老闆那邊,取回我的座墊,老實說,老闆借我的小風原廠 sym座墊,其實不錯坐說,不過有點扁是真的。

到了店裡,老闆正在忙著幫另外一位阿伯弄座墊,我看到我的座墊只剩下包覆蒙皮的動作,心裡只有爽而已!之後就是包蒙皮,裝回小風身上!!!

以下就是小風的新座墊圖:















裝上新座墊後,騎上小風,可以用更殺的傾角壓車,taco跟洨龜坐過都說不錯,我自己也感覺到很舒適,真是一次成功的小風後續改善工程,期待下一次再跟小風一起出去蕭呸,哇哈哈!!!!

5 則留言:

Taco 提到...

靠,今天發現真多連騙稿費都騙不了的文章

Hurricane Red 提到...

這是我的部落格,我喜歡!

哇哈哈~

Hurricane Red 提到...

我補完這篇文章了,不要再幹教偶了!偶那麼可愛、純潔,難道你都不知道嗎!?

Taco 提到...

靠盃,看到你的留言,我更想幹瞧了

Hurricane Red 提到...

靠盃~你分明嫉妒我長得帥!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