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新的電腦椅

我之前用的是那種彈性尼龍繩作成椅墊的電腦椅,說實在地,是很涼沒錯,但是依我的體重,坐個幾個月繩子就會彈性疲乏,一直往下陷,所以我一直在尋找一張適合自己的電腦椅。

本來想找亞梭的,不過到了百貨專櫃去看,都馬要上萬塊才買的到,我...我實在花不下去,因為雖然我知道那很好坐,不過因為月薪實在很低,所以只好放棄,尋找其他低價位的椅子,果然在城隍廟後面的家具街找到這張電腦椅。



這張電腦椅雖然是仿造亞梭那張設計的形式,不過價錢只要 2800,已經是我這種窮苦人家的極品電腦椅了,高度可以調整,靠背可以調整角度,也可以鬆開靠背變成躺椅,靠背也可以上下調整,還有一塊小頭枕,椅墊用海綿是比較遜的地方,不是透氣網布就有點虛了,不過在這種預算之下,這張椅子算是一張 c/p值高的椅子,有需要的話,可以去店家看看喔!

右視圖,下面兩隻橫桿可以控制靠背固定或放鬆還有坐墊高度。


後視圖,上面一個盾牌形狀的旋鈕是調整頭枕高度的地方,下方座墊處也有個旋鈕是控制靠背高度的地方。


左視圖,科科,有扶手耶!!!科科!

滑輪挺安靜的,不像之前那張舊椅子,滑輪滑來滑去吵死了....


以上,新電腦椅開箱報告完畢,部隊請不敬禮解散,各自帶回寢室睡覺,謝謝!

4 則留言:

Taco 提到...

椅子咧,圖咧,文章咧,你再騙稿費喔

Hurricane Red 提到...

咬我啊!科科!

Taco 提到...

椅子還不錯坐,可以送來我家了

Hurricane Red 提到...

送去你家幹麼!?你又沒有電腦桌,只能跪在客廳打 nb!!!

科科~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