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新的眼鏡

各位在我上一篇『大冒險家勇闖邊界驛站』中看到我帶的粗框眼鏡,是我兩年前念大學的時候配的,洨龜帶我去湖口大學眼鏡配,戴的時候沒想那麼多,覺得度數 ok,我就直接戴著離開,因為前一副眼鏡壞掉了,我急忙要一副新眼鏡使用,所以看的清楚,不會頭暈,我就簽收拿走,沒想到這是不舒服的開始。

我的度數原本還控制的不錯,只是戴了新配的粗框眼鏡後,覺得眼睛看久會很痠,很疲勞,然後一直想睡覺,但是因為唸書和當替代役沒有多的錢拿去做吃飯以外的運用,所以我只好忍耐一下,等到工作後有錢,才又想到要去配眼鏡這回事。

最後,引發我一怒之下重配眼鏡的原因是,因為舊的粗框眼鏡鏡框超級滑的,只要一低頭,或是戴一下,眼鏡就會滑下來在鼻翼上面,有夠不方便的,有時要看遠方的東西,還要把眼鏡推一推才行,真是很不爽,所以 taco就一直拱我配新的眼鏡,因為他想看我敗家,科科~

所以這就是我新的眼鏡的由來,以下都是開箱圖囉!!!

背面 45度角


眼鏡正面


鏡框腳架與鏡框連接處,不是用螺絲固定的喔


鼻墊處


左眼度數


左眼鏡片


右眼度數


右眼鏡片


因為你是我的眼


眼鏡與眼鏡盒


眼鏡與眼鏡盒和保固卡


看完之後,大家應該可以算出我花了多少錢配這副眼鏡,總共花了五千塊,但是初期還是有點適應不良,因為我從球面鏡片跳到非球面鏡片,會有一陣子的適應期,現在已經適應了,戴起來還蠻舒服的,重點是新的眼鏡重量很輕,戴上去很明顯跟之前膠框那副差很多,現在這副戴上去幾乎感覺沒在戴一樣,當然啦!還是看得到兩個鏡片在眼睛前面,不過舒服就好,店員驗光蠻仔細的,也不會驗一下就叫你去選鏡框了,哈哈~是一開始就叫你選鏡框了,科科~

希望大家要善待自己的一雙眼睛喔!!!!

2 則留言:

Taco 提到...

因為舊的粗框眼鏡鏡框超級滑的,只要一低頭,或是戴一下,眼鏡就會滑下來在鼻翼上面,有夠不方便的

我可以繼續幫你補充,還曾經滑下來掉進馬桶裡去

剛開始不是很不舒服,現在變很舒服了嗎,果然過了適應期之後真的有差後

Hurricane Red 提到...

科科~還好捏,說舒服也爽不到哪去?應該說是習慣了比較好!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