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最近可能在部落格文章開始加入照片

嗯嗯~其實部落格文章本來就是搭照片寫會比較生動,不過我個人之前並沒有很喜歡拍照,多是屬於一些抒發心情的文章,所以基本上不太需要照片來搭配,不過這一陣子開始幾乎都是敗家文和冒險文比較多,所以想說放一些相片在文章裡面,比較有趣,跟文字搭配起來,才能讓大家知道我寫文章時,腦子裡想的一些畫面,哈哈!不過暫時不會那麼快就寫上附有照片的文章,因為我還在整理相片,我在考慮解析度要放多大的相片,才能讓我的部落格在開啟的時候,能像以往純文字時期的速度一樣快!

先這樣囉!期待下次的文章囉!

1 則留言:

jerry 提到...

有圖為證,沒照沒真相啦!
圖文並貌更精彩呦!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