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奇美42吋 full hd 液晶電視

上上星期六,也就是一月五號,我用自己賺的錢買了人生第一台 lcd tv,其實這也一半要歸功於我師父 taco,他幹偶!因為我每次都找他去看 lcd tv,這次剛好新豐燦坤店新開幕,有特價活動,看到奇美那台42吋 full hd 電視特價 39999,當下就很想買,不過又開始猶豫,所以 taco幹偶~這個價錢不買,多低才要買,所以我敗了~

雖然延期交貨延到一月五號,但是開機後的那種感動,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接上 xbox360,鋼彈無雙開起來打,真是很過癮!

西川貴教的演唱會,網路下載的 hd 畫質電影,影像細膩,忠實呈現出細節,真爽!

阿瘋來看過之後,他也說很爽,幹~螢幕大就是爽啦,a 片用 42吋來放就是爽啊!ㄎㄎ!

2 則留言:

Taco 提到...

幹你是一定要的,因為你表了我很多次了

Hurricane Red 提到...

表一下表一下啦!科科!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