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新的電話

今天閒來無事放假天,想說早上去幫大哥刷個存摺後,就來打混一下!不小心就被他口抓過去他家了,他說大潤發有一組無線數位電話在特價1888元,問我說要不要去看看?我就說好,反正我之前就說過想買一支電話,因為我四樓新的房間,一支電話都沒有,舊的那支有線不太想用,現在剛好過年尾牙期間,大賣場有特價活動,就來去看看。

結果到大潤發後,我跟他口先去寄他的 mps啥洨的,他中午裝上去他的 bubu後,bubu啟動不能,所以他一肚子大便,哪ㄟ價衰洨?把他的東西丟到小七裡面,叫他自己滾回原本的地方,不過要花 120元,科科!

回到二樓賣場後,我們跟他口嫂會合後,就跑去看無線電話了,我敗了這組 panasonic(盤子說你的)的 kx-tg3032這組子母機,我本來買的還蠻高興的,結果回家一裝,靠腰,我房間跟電腦房這麼近買一組子母機要幹麼?不過看在他特價 1888元還是水貨的份上,就算了!只要能用,就 ok了!

回家裝了一下,主機座不能充電,但是子機座正常的跟啥一樣,後來檢查一下,主機座的變壓器插頭很鬆,跟阿瘋的 asshole一樣鬆(阿瘋好可憐,睡覺也會中槍),給他插緊一點就 ok了!

其實我對電話的要求度不高,能打能接,聽人講話不會有太大的雜音就ok了,其他什麼啥洨答錄功能,在台北以外的 country所在,其實都用不太到,因為我們周遭的親戚都是老人家,打來我們沒接,很少有人有耐心,或是知道要留言的,我自己也很懶的聽留言,哈哈....這才是主要原因,科科!

今天一下子小朋友出走了六張,不過還好昨天晚上有賺錢回來補一下~科科!

哇哈哈~這就是人生啊~小朋友就像巧克力一樣,只融你手,不容你口!

2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我還沒吃到東西就消失6張

剩4張給我好好留著
等我

Taco 提到...

哇咧,當初說要買子母電話的也是你啊
現在又在那後悔咧。

不過盤子牌的數位無線電話蠻讚的一點就是,真的蠻清楚的,不像之前的類比無線電話,雜訊多的跟鬼一樣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