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Black or White? version Faiz

Oh Yeah~

傷痕累累的身體 急需要妳的溫暖懷抱
越望越遠妳的身影 沒有夢想的我
明天是 Black or White?

街道的人群 我走入其中找尋妳
卻收集不到兩人共同存在的記憶
酒醒的夜裡 痛苦欲裂的腦海中
顯現的都是妳溫柔又殘忍的笑容

什麼嘛 我一定可以忘記的 強硬地迎接每一天
可是 妳的一舉一動 卻籠罩在我的世界像個陰霾揮之不去

傷痕累累的身體 急需要妳的溫暖懷抱
越望越遠妳的身影 沒有夢想的我
明天是 Black or White?

決定不想起 卻又仔細地翻弄數位相機
企圖在今日裡搜尋到昨夜的歡愉

我就是 就是這麼難以忘記 黎明前灼熱的體液
但是 用力地關門聲 掩飾不了我又面臨孤獨一人的境地

傷痕累累的身體 急需要妳的溫暖懷抱
帶走我的純真的妳 我又能夠怎麼防備這種窘境?

失去一切的自己 只期待能夠再次吻妳
女神啊求求妳告訴我 沒有靈魂的我
未來是 Black or White?

1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歌詞?
寫的不錯
改天請ㄧ些製作看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