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冬雪舞

天空開始下起了雪
到處都是銀白色的一片
口中吐出白色的霧氣
才發覺原來有那麼地冷

讓我魂牽夢縈的伊人啊
故鄉冬的景色是否依舊如昔
身處於北國的雪幻迷宮裡
心卻沒有被茫然的環境給迷惑

雪花飛舞在天空裡
快速地充滿著我的心房
但是溫度卻沒有減低一絲一毫
因為思念你的心正在溫暖著我

在異鄉陌生的土地上
遍尋不著有你有我的足跡
心中焦急地想要找尋
最後才驚覺自己的傻

很想立刻就回到你的懷抱裡
卻無奈地迫於現實無法與你廝守
但是在相距兩地的苦戀裡
才發現支持我的力量是親愛的你

雪花飛舞在天空裡
迅速染白這冷冽的城市
溫度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降低
思念你的熱情也跟著高漲起來

寫著寫著開始迷惘在這醉人的氣氛裡
躊躇在自己構築而成的幻境裡
倒在滿是你的腦海裡
明白這種距離需要勇氣來邁進

漫天飛舞的雪花啊
能否將我滿心的思念
飛到我的故鄉傳達給你
即使只是一廂情願地想
也會衷心期盼著奇蹟發生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