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交到壞朋友,真的會讓你帶賽一輩子!

因為他口跟他口嫂聽我口述洨白傳說之後,感覺非常的好笑,所以他們一直要求我把洨白傳說完整版報給大家知道。洨白的北七,洨白的智障,洨白的可愛,洨白的可惡,將會在洨白傳說裡面,一一替大家說明,為什麼講到『交到壞朋友,真的會讓你帶賽一輩子』,『交到壞朋友,真的會讓你帶賽一輩子』,這個題目很重要,所以要打兩遍,因為我會認識北七的洨白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認識了洨白的爸爸,林公俊鋒先生....

所以,這篇文章為了紀念我跟阿瘋的認識六週年紀念,特地為了阿瘋跟洨白寫了這篇文章,阿瘋你看我對你多好!

阿瘋,全名應為『彰化縣彰化市彰鹿路彰化工業區大流氓現今入籍台中市成為逢甲之胎哥狼林公俊鋒先生』,幹好長,阿瘋一定會說,我的比這個還長,鄉民都有30cm,他有300mm。

我跟阿瘋的認識是在那大一的某一天...

『你好,我是坐你後面的林俊鋒,初次見面,大家交個朋友,認識一下!』

「你好,我叫徐啟唐,很高興認識你!」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台詞,下了課,中午我跟阿瘋、維尼在藍鯨就開始吃了第一頓大學同學的午餐,從此大學生活就綁在一起,當掉也當同科,暑修也在一起暑修,幹金雖洨!他母親的阿瘋都是給你害得,我的計結三修!想到就先來幹一下!

阿瘋是個好人,憑良心講,他對女生真的很不錯,每次我有事找他,只要有美眉找他馬上就說有事離開,對女生超級不錯的(有異性沒人性呼?),哈哈!不過他大學的戀情跟我有關係。ㄟ~不要想歪,不是跟我,是跟他前女友啦!因為他太胎哥,在宿舍尻槍被抓,所以在暑假被踢出來住,沒有網路可以用,阿瘋是沒網路會死的哪種人,所以就跑到我外宿的地方找我玩,幹其實是為了上網把妹。

之後,他在我的住處上雅虎即時通,把到一個女朋友,至今他一直說是我害他交到女朋友的,幹~有馬子可以玩,還說是我這個女性經驗為零的人害得,媽的勒~還說如果他最後跟那個女朋友結婚,我要去他家門口「洗門風」,干我鳥事啊!

我們跟洨白的相見,是阿瘋拖屎輪硬要牽拖我一起養的,他到當時我們兩個一起租的套房樓下機車行,看見洨白跟機車行老闆娘玩,他也跟他湊一腳在玩狗,玩熟了就說想要養洨白,問我一起養狗好不好,我說不要,他說要,我說不要,他說要,幹,我不鳥他!他就依依不捨地離開洨白回到房間。

翌日,我們放學回家走路途中,洨白跑來跟著我們一起走,阿瘋就在那邊「該」說,『啟唐,我們把洨白抓回去養好不好?』我說,「隨便你,但是不要找我出錢!」

結果,我被阿瘋拖去寵物店買飼料,狗繩,打預防針,幹怎麼都是我在出錢?我想起來了,阿瘋你那包狗飼料我墊了一半的錢還沒還我,幹!

阿瘋真的是一個好人,恩~我前面好像有說過同樣的話,他真的很胎哥,只要他一感冒,幾乎跟他生活有交集的人都會被他傳染到,他又很機車,很愛ㄍㄧㄥ不去看醫生,所以我們班水痘是他傳染的,感冒也是他傳染的。有一天夜裡,我接到他的電話,『啟唐,我身體很不蘇湖,帶我去看醫生好不好?』於是,我就載他到澄清醫院去打點滴,我以為他要跟我說啥?叫我耳朵湊過去聽,結果他跟我說的是,『那個洨護士很可愛,幫我跟她要電話!』科科~這就是我替胎哥狼阿瘋找護士服的原因,他說他很喜歡洨護士!

以上,只是阿瘋跟我大學時代,他婊我很多事情的其中幾件,我拿出來說嘴,要認真幹古下去,可能沒完沒了,網路編輯速度很慢,我快受不鳥了,下次有機會在幹古胎哥狼阿瘋的故事給你們聽!

我爸當初在我要出發去念大學的時候跟我說,外面有很多壞人,不要交到壞朋友,會耽誤自己一輩子!

我想說的是,爸,我錯了!我要跟你懺悔,我認識了,阿瘋這個壞朋友!

謝謝收看~

2 則留言:

丸子小姐 提到...

哈哈
很有趣的一個阿瘋!!
你也很妙,科科

Taco 提到...

v大姐,妙的還在後面咧,你聽完小白傳說,保證你會笑死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