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夏豔夏夜

「夏天果然最適合去海邊的」
抱著這個想法開車到海邊兜風
突然眼前閃過一陣強烈的光芒
如此美豔的她出現在我的面前

性感的身材 溼潤的雙唇
完完全全地謀殺了我的視線
超嗲的嗓音 白色的熱褲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正的美眉呢?

就這樣我的心被她徹底捕獲
如果是夢 拜託千萬不要讓我醒來
就算失神撞車也無所謂
只要她能再讓我瞄一眼就好

「夏夜果然是很容易令人想入非非的」
好不容易才要到她的電話號碼
鼓起勇氣決定撥通電話給她
突然感到有股強大的電流通過腦中

甜美的聲音 溫柔的回應
徹徹底底消除了我的疑慮
簡單的問候 情熱的約定
就這樣不需要任何理由地愛上她

就這樣我的心被她完全捕獲
如果是夢 拜託千萬不要讓我醒來
柔軟的身驅在我的身上纏綿
讓我的激情在她的體內爆發吧

好不容易把到她之後
我才發現我的美眉其實是個傻姑娘
笨笨又沒神經 卻很喜歡黏著我撒嬌
可愛的臉蛋讓我對她毫無招架之力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落入
夏豔夏夜美麗溫柔的陷阱裡
如果是夢 也是一個超美的夢
拜託拜託 永遠永遠讓我做下去吧!

夏豔夏夜的夢!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