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xbox360

上星期二,去順發買了 360來玩,我忍了好久ㄟ~其實是龜毛很久,我一直找不到 0743週期的 360新機,最後在書耕發現有 0743的蹤影,但是在書耕買高單價的東西,我覺得很沒保障,所以最後我還是在順發買了,而且有送一個無線手把和一個充電電池組,我算了算便宜了2000,就決定在順發買了,反正順發有我老弟在上班不用怕換貨龜毛,而且可以用員購價買,哇哈哈~

我又跑到小店裡買了 hdmi線和一片鋼彈無雙遊戲,回到 taco家測一下他的電視 hdmi端子是不是正常,科科~正常,ok!這個不重要,就去我家接大電視看看,其實一開機我還有點害怕,結果最後的結果是好的,我很感動,科科~

鋼彈無雙的標誌出現在偌大的 42吋螢幕中間,哈哈~金送,幹可是玩到一半顯示遊戲光碟可能有髒汙需要擦拭,我的額頭出現青筋,不會吧!360有這麼奧?之後再試幾次都是同樣的結果,我囧了!以為是 360的問題,第二天一早就打電話給馬麟,馬麟說他人還在畫廊,待會要趕去上班了,叫我速度快一點殺到畫廊那邊拿給他,所以我就交給他拿回去換了!

過沒多久,我在廁所裡面接到馬麟的電話,他跟我說可以去拿了,所以我又殺了一趟順發,把第二台 360帶回家,結果試玩了一下,科科~還是一樣,我就想說是不是光碟片的問題?

taco 一整個下午都在我家打 360,他也覺得很幹,可是玩了 360歡樂包送的遊戲,他媽的正常到不行,所以我當下決定要去換片子,叫 taco陪我去,可是他說要先去載嫂子,回來再打給我,我只好等他一下囉!

之後,我跟 taco又殺去新竹一趟,喵的勒,這是我一天之內去的第三趟新竹<->新豐來回,跑到小賣店去,老闆很阿殺力地給換一片新的鋼彈無雙,回家試打了一下,就開始鋼彈 fight 的日子了,科科!

每天都要 gundam fight ready go! 科科~頭腦才會清醒!哇哈哈...

6 則留言:

Taco 提到...

我最喜歡的就是不用腦筋,拼命的砍死那些敵人
話說好幾天沒去你家練了

Hurricane Red 提到...

嚴格禁止無脊椎動物入侵我家,話說你吃完我爸的東西,肚子居然很正常,果然是鐵胃章魚!

丸子小姐 提到...

話說 taco最厲害的
就是他的肚子了...

jerry 提到...

可是TACO說現在他的肚子已經輸給忍風紅了耶!

Taco 提到...

樓上兩位,我好像沒得罪你們吧

Hurricane Red 提到...

科科~我輸給 taco了,他的食量比我大,我遜掉了!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