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OPEN YOUR EYES ON NEXT FAIZ !

此時此刻,我邁入了人生第26年的開始,26年前的今日,我老娘進了南門醫院準備要把我生出來,當時我家屋頂有大鵬鳥盤旋,有紫色龍氣環繞我家四周,白色蓮花降臨在我家後院,隨著一股蓮花香味和嬰兒的哭聲,我在南門醫院的產房內誕生了!

我勒~世上最強、最厲害的本大爺人生初登場,立刻讓眾醫生、護士 and 親戚們驚訝,我不但聰明絕頂,機智過人外,還很討大家的歡心!我的優點除了唸書只有強以外,心地更加善良,對待人更加溫柔,善解人意是我最大的優點。個性方面,重義氣,講信用,喜歡交朋友。

今天是本大俠的生日,我要感謝我老娘在26年前的今天把我生下來,很感謝我老爸在26年9個月又兩個星期前,沒有把我射在牆壁上或是馬桶裡面,或是衛生紙上!

哇哈哈~

今後我會好好地認真活下去地~

感謝琇琇,汪汪、小鳳傳訊祝我生日快樂~

更感謝阿瘋用他難聽的歌聲、破爛的嗓子唱康康的『快樂鳥日子』給我聽!

要感謝的人太多,感謝不完~

所以請你們好好地看著我努力的活下去,雖然人生滿是不順、身體一直有傷痛,我還是會堅強地一個人走!
因為一路上有你們相挺~充實了我的人生!

OPEN YOUR EYES ON NEXT FAIZ !!!

第26年的冒險生活,從今天開始!!!

4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屋頂有大鵬鳥盤旋,有紫色龍氣環繞我家四周,白色蓮花降臨在我家後院,隨著一股蓮花香味和嬰兒的哭聲???
超好笑
果真26歲的你
嘴砲又長進了
屋頂有大烏鴉盤旋,有紫色龜氣環繞我家四周,白色玉蘭花降臨在我家後院,隨著一股玉蘭花香味和嬰兒的哭聲......
ㄏㄏㄏ
生日快樂

Taco 提到...

濠洨你真的是無人能敵

胎哥郎,祝你生日快樂,我想晚上你會更難忘的

nvoms123 提到...

很感謝我老爸在26年9個月又兩個星期前,沒有把我射在牆壁上或是馬桶裡面,或是衛生紙上!.........事實證明你贏了千千萬萬的科科了 > <

Hurricane Red 提到...

幹~原來我贏了一億九千多萬的蝌蚪了!
我太強了~本大爺只有強啊!

哇哈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