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25歲的最後一夜

今晚,是我25歲的最後一個夜晚。

在這個25歲裡,我從一無所有的窮光蛋白目大學生兼退伍的替代役,變成有很多新同事的小工程師,我很感謝老天爺並沒有絕我的路,爸媽也很幫忙,讓我度過找不到工作的日子。

但是沒有交到女朋友,哈哈!

26歲即將來臨....今年的我會再次掀起革命,為同事們繼續搞笑,繼續瘋狂敗家,繼續台灣寶島的冒險旅程。

哇哈哈!

今年也要用騎士踢,擊敗所有悲傷、恐懼和難過的事!哈哈哈....




你想看看本大俠 26歲的英姿嗎?

OPEN YOUR EYES ON NEXT Φ's !!!!!!!

3 則留言:

魔幻胖胖熊 提到...

ㄏㄏㄏ
我拭目以待
看看26歲會有哪些改變?

Taco 提到...

希望你能恢復高中的身材

Hurricane Red 提到...

科科~那要減掉30公斤ㄟ~會死人喔!ㄎㄎ!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