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激情的生日 ktv大戰

今天寫這篇文章,其實是在腦袋比較清楚的時候了,昨天腦子被自己的腦內嗎啡麻痺了,整個人都很 high,平常我就是個人來瘋的個性,所以不喜歡借酒裝瘋,喝酒灑脫不叫灑脫,叫做買醉!!!哈哈哈~

昨天其實一開始不是一個好的開始,我約了大家六點半集合,大部分都給我七點多才到,科科!只有羅輪斯跟文甫比較準時,我比較安慰一點,至少不是我一個人在笑傲江湖 ktv那邊痴痴等候,哇哈哈!結果最機掰的是被服務生婊了,明明就是同一個人,他還給我說不是,媽的勒~幹!懶得拿我自己的時間跟他盧,趕快打電話看哪間 ktv有包廂比較實際。

我平常最討厭的人就是男不男,女不女,但是你只要弄的好看,我還是覺得不錯。幹,我很討厭那種明明長得不怎樣的男生要裝女生,然後女裝扮樣很北七很胎哥,女生也一樣長得高頭大馬就以為自己可以當男生,虛凰假鳳的遊戲很好玩嗎?尊重自己的身體而不是尊重自己的性向, ok?要是高中以前的我,看到這種人,簡直是見一個打一個,後來念到大學,幹~發覺真要打的話,會很累,因為大學裡面多得是這種娘娘腔的男生!

好了~拉回正題,後來我們還是跑到好樂迪去唱歌,幹~我本來想吃歡樂吧的,結果看了看沒啥好菜,不如去明湖吃下午茶比較實際,哇哈哈~還有食物的種類真的太少,數量也太少,幹去到那邊,都撿菜尾,我就不想吃了!不過 taco他們倒是裝得很滿意!

嫂子跟他的同事先把歌都點滿了,其實他們也有問過我的意思,不過我說隨便,不過盡量點 high歌!結果果然不錯,一開始就是情歌!哇勒~ㄎㄎㄎㄎ!沒有人喜歡冷清,來唱歌的人都要 high,不然自己唱很無聊,悶死了,我找尋不到鈴鼓和那個沙鈴,這是在台中唱歌唱久的習慣,都沒有東西可以玩,不夠 high啊!我還是喜歡點 high歌暖場,不然一整個場子,不唱的人都不唱,氣氛會冷,很明顯就會有一塊區域悶在那邊,如果是我自己開場,我習慣會唱一些帶動的歌曲,不會讓大家坐在沙發上裝死!科科~

唱歌慶生的重頭戲其實不在唱歌,我知道 taco他們除了唱歌和吃飯的重點外,就是要擦到我滿臉奶油才肯甘願放我走,於是, fish is,我在大家很高興的氣氛下,只有自己留下蛋蛋的哀傷,讓他們把奶油塗在我俊俏的臉龐上,科科!我的心,就像被抽差過一般,就像處女剛拋棄的女生一樣惡劣,科科~哇哈哈!沒關係~大家高興就好,反正是因為我人氣高啊~所以大家才會這樣欺負偶~哇系齁郎!

哈哈哈~不過今天想偷渡唱日文歌的怨念又被機掰的服務生打斷了,很奇怪喔!我每次想偷渡唱日文歌來自 high的時候,幹~不管是在台中銀櫃,新竹錢櫃、好樂迪、笑傲江湖,中壢滿天星,一樣都會被機掰的服務生進來打斷,然後我就跟不到歌詞了,哇勒~幹幹幹幹幹!哇金袧連~

不過沒關係,反正時間到之前都是我在唱歌,爽!不過沒有開嗓很累,我並沒有準備想要唱歌,我滿腦子很想要玩,所以沒開嗓就唱歌了,幹~喉嚨覺得還好,今天早上起來,聲音還是很迷人地低沉性感有磁性的嗓音,哇哈哈~

殘念啊~熊哥又沒能來參加了,他是在公司感情跟我第二好的捏~沒來~偶很難過捏!不過熊嫂身體微恙,素某能說啥呢?哈哈~請熊哥把熊嫂身體照顧好吧!不過我隱約感覺他會在我日班的時候再抽差我一次,哈哈~熊哥哩金胎哥~哇哈哈!

我的26歲生日對我來說,其實自己也有一種封印很久爆發的那種感覺,我在這之前為了自己準備了生日禮物,瘋狂敗家,現在就差小美了,我就是唐 創造 革命~這幾天,我有一種積壓很久,突然爆發出來得情緒,我就是我,這一天開始到以後,我要為自己而活,之前為了朋友,為了兄弟,犧牲了自己,也壓抑了自己的野性,痛苦就是因為這樣而來的!

俺勒~26歲的新登場,你們準備好了嗎?本大爺可是從開始到最後都在 climax狀態底下,你們跟的上我的腳步嗎?哈哈哈哈哈哈!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

say bye bye....

2 則留言:

丸子小姐 提到...

HI~
我是"V姊"
星期五無法前往替你祝壽
希望你26歲之後的每一天都能比之前更快樂
生日快樂!! ^__^

Hurricane Red 提到...

沒問題啦!
交給你了~哇哈哈~我還不用祝壽啦!
科科~有空下次再來唱歌!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