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電腦房冷氣裝好囉!

今天 taco跑來我家,原本是打算打鋼彈一整個下午,要不然就騎車出去晃晃,結果昨天我被家樂福機掰店員唬得一愣一愣的,幹~意志搖擺不定,本來差點就被它唬過去,買了 bluesky的 6~7坪冷氣了,後來自己踩煞車,因為我的敗家習慣,不喜歡的東西,打死也不會買,寧缺勿濫的敗家個性,讓我敗了很多好料,小朋友也陣亡了不少。

科科~中午接到 taco機掰的電話,他喵的他居然睡得很爽,睡到中午才起床,幹~台灣會沉淪,就是有你這種懶惰年輕人,ok!以上 taco中槍完畢。然後,我跟他說,出去晃晃,看看冷氣好了,之後等 taco來,我們就直接殺到我家附近的全國電子看看。

在店員強力勸敗下,我看著五年保固,就敗下去『盤子所尼克』(Panasonic)5~6坪數的冷氣機了,加上遮雨棚,總共 18位小朋友跟著一位國父陣亡,幹~國父,你太遜了,每次帶兵打仗都輸!

安裝師父下午三點多來裝,科科~好在前幾天的爛天氣,讓師父們涼到今天,馬上就殺過來裝冷氣,因為我家離全國電子只有大概 500公尺吧!所以他們選擇推掉湖口的 case先殺來我家裝,幹~如果是我,我也會這麼做,先做先贏,這種梅雨季節不知道他們開車開到湖口途中會不會下雨,就先推掉,然後殺來我家。

嗯嗯~先推一下師父們安裝真的很用心,全國電子標準安裝很好,今天訂冷氣,今天就裝了(其實是師父很閒,前幾天都下雨,今天剛好天氣不錯),垃圾都會收的很乾靜,還會打掃環境一下,我在旁邊從頭看到尾,他們很仔細的安裝,不過我不是專業人員,看不出來他們安裝有取巧嗎!總之,現在冷氣機很穩當地躺在我電腦房的冷氣孔了!也很安靜,反正,我也聽音樂打電腦,聽不出冷氣機有噪音!

ok~今天先幹古到這邊,這篇的目的是要炫耀我裝了新的冷氣,和幹交 taco,讓他中槍,科科!誰叫他敢睡到下午,害我鋼彈無雙的台詞打不出來,幹!都是他害得~哇哈哈!

4 則留言:

Taco 提到...

睡到中午真是爽啊哈哈哈哈哈

阿鋒 提到...

夏天沒冷氣真的很恐怖,我已經不管地球有沒有壞掉先爽再說....推國際 抽插

Hurricane Red 提到...

科科~taco,你還敢講,我要把你作成章魚燒,科科!

Hurricane Red 提到...

西低~你這個胎哥狼,研究所花八小時就被你lo 到,幹!你要請客啦~林娘勒~給你搞到變很好考的感覺!科科!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