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鋼彈無雙 心得



這片遊戲老實講蠻無趣的,因為我自從玩了真三4、真三4猛將賺全破後,就對這種無雙類型的遊戲感到厭倦,因為無止盡的打寶,拼一些有的沒有的武器,或是圖片,或是隱藏人物角色,這些設定都已經是很老的梗,可是我還是買了這片『鋼彈無雙』,為什麼呢?因為我是阿宅啊!阿宅怎麼可以沒收集鋼彈的遊戲,再加上我新買的 xbox360,1080p開起來打,超爽的!

這片遊戲不太好玩,他適合對鋼彈有不收會全身不舒服,晚上會睡不著覺的阿宅收藏,遊戲度很低,比起真三國無雙系列,更是簡單到爆,原創場景永遠只有五個,官方模式場景不超過五個,隨隨便便就可以破關,機體強度不是很照原作卡通設定,我真的不相信 rx-78可以跟 zz或是 wing zero PK,因為 zz頭砲就可以消滅好幾台戰艦和小殖民地,wing zero的光束來福槍更不用說了,一砲擊滅一個殖民地的砲,拿來打 rx-78只是擦傷,科科!

不過我還是全人物破關,成就也全解完了,只剩下幾個難拿的機掰名台詞,還在死撐,我想我大概等到拿玩 wing zero的特殊 parts就不玩了吧!

對了,講到零件也是很幹的一點,不能像真三系列一樣,只要拿一次,其他角色都可以用,幹~他總共有五個技師,每個人總共有 15個零件可以拿,每個零件又重複3個,所以總共要拿 45個,又有一堆機體,每個機體除了u.c.的故事有連貫性,機體零件可以有好幾個駕駛人幫忙拿以外,其他原創的機體,或是沒有繼承駕駛員的機體,真的會練到脫肛,累死了!

還有名台詞的收集也很累,有些打好幾遍全破,也收不成!
唉~真累,希望鋼彈無雙如果出到 2代的話,可以改善以上缺點,如果可以出到 2代的話!

4 則留言:

Taco 提到...

恩,雖然無聊,但是可以把他當成發洩用的工具。

每次開著飛翼去砍人的時候,感覺真爽啊

Unknown 提到...

這片...我沒有動力破關耶!

Hurricane Red 提到...

我只是為了我的 1900,把這片遊戲破關而已,花了錢買了不破很對不起自己陣亡的一張小朋友和九位國父。

魔幻胖胖熊 提到...

好奇怪
是誰跟ㄧ隻動物
ㄧ天到晚嵪鋼彈?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