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小風屁屁的特寫照片

今天下午,我自新竹回來後,準備想大睡一場,結果冷氣放的涼涼地,我正打算要悠閒地看著電視睡覺覺時,我家那隻表訂跟我同天生日的老女人,林盃第一次跟女人牽手,就是被她奪走的,棍!

我老母爬到我住的四樓,一直叫偶,我很不爽地被挖起來,叫一聲,幹~~~~嘛啦!?

我老母就拿一個信封給我,我想說,以我的帥度,幹~起碼一次也有五六十封自己寫的情書寄過來,怎麼只有一封,而且還薄薄的一片,不太認真的話,我還真的會忘了他的存在!

然後,打開來一看,喔~是我小風屁屁的特寫耶,車牌號碼還很清楚,排氣管上面的泥土還很清晰呢!

科科~後面還有一張卡片,上面寫著新竹縣警察局橫山分局梅林派出所關心您,幹您娘,我中槍了,這真的是一張罰單,林盃人生第二張罰單,科科~不過警察大人,我覺得,你光圈調的不是很好,不夠明亮,焦距也怪怪的,一整個還有手震!

幹~警察大人,偶下次不敢了~哭哭!

這張很爛的小風屁屁特寫,要 600元!
這個一定要牽拖洨龜下水,因為他害林盃被拍的,幹~我本來不想停那邊的,他一直叫我停那邊!

打了個電話給洨龜,他居然睡得很純真,在電話中,我幹交他幹得很 happy,洨龜也說要幫偶付一半的錢,洨龜你雖然很機掰,不過道義還是有的!這點是偶很欣賞他的地方,洨龜其他的優點應該就沒有了!

科科~這是今天大掃除的番外篇!

沒有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