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剛剛跑去吃麥當勞

今晚,應該說凌晨比較恰當一點,我睡醒了,很無聊地翻著電視遙控器,一台切著一台翻轉,又是一個人孤單的夜晚,我想要找事情來做,但是,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

我關掉了電視,起身來到我的電腦房,開啟電腦螢幕,看著無謂的 ptt和剛抓完的 反叛的魯魯修 r2 07,有一股空虛的感覺,自己一個人真的是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做。

無聊!沒有生趣!就是我的個性,在孤單的時候,容易陷入低潮,這就是我自己的寫照。

在找尋著能做而想做,並且有動力去做的事情,這個時候,肚子剛好餓了!

我穿上了外套、牛仔褲,跨上小風,向麥當勞飛馳而去,大街上只有我的車聲,是孤寂的!車站月台上,連燈都沒有開,只剩下行先版的 lcd紅色光線,也是孤寂的!而我呢?在只有幾個店員和單單一個我的麥當勞裡,也是孤寂的!

這種寂寞的感覺,無法形容,但是就像在四周很熱鬧的氛圍下,只有我一個人搭不上腔的那種寂寞的感覺相同!

冷冽的空氣,帶著一點一點落下的小雨,每個人都睡了,只有我醒著的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並不感到難過,只是覺得寂寞~只是覺得真的很寂寞!

離開學生生活後,生活便變得枯燥乏味,一點生氣都沒有!我為此感到憤怒,只有在敗家時,能感到一絲絲的快感,暫時撫慰了一下心靈,卻無法滿足長期的空虛!

我很佩服找的到夢想的人,可以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而我呢?我有沒有任何的夢想和目標?算有吧?買小美是不是?買 htpc是不是?有時,我問自己,買完了這些還有啥東西呢?阿瘋告訴我,差不多了,可以準備存錢了!師父告訴我,可以拿錢改小美,改很多東西!然而我自己真的想要幹什麼呢?

我不知道,也不知道該怎麼樣知道!沒有目的,也算是一種目的!沒有夢想也算是一種夢想!

走在死胡同裡轉啊轉~一直看到天空的亮光,卻怎麼樣也走不出去!我充滿著無助、悲觀、猶豫、緊張、害怕種種的負面情緒,然而在朋友面前卻表現出光明、歡笑、樂觀、勇敢的面具,這就是我自己給自己的一種矛盾,也是我會心裡這麼難過的原因,我想去愛人,卻又對自己過於自卑,那麼像我這種人,為什麼會存在於世上呢?為什麼神會讓我這種有著極端矛盾心理的人活在世上呢?

想去保護什麼,卻又因為力量不足,救援失敗!想去愛什麼東西,又因為自己不夠好,躊躇不前!

進退維谷,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可以伸手抓到自己想要追尋的東西?

只有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象牙塔裡面,表面上裝著無謂的堅強,背地裡卻流著淚!

然而,這樣的我,你們能夠接受嗎?

4 則留言:

Taco 提到...

不是我說要你存錢改小美,是我知道你一定會要改,然後我代你去改而已

Hurricane Red 提到...

樓上推文時,請將字挑選好,不要打上錯字在網頁上!

Taco 提到...

反正我又不是啥重要人物,字看得懂就好了

丸子小姐 提到...

哎,人生不就是降..
何必想這麼多呢,乖~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