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今晚大掃除~科科!

其實說要大掃除已經很久了,之前都一直嘴炮說要打掃,結果都躺在床那邊懶惰,科科!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打掃了,因為電腦房的地板已經有一層灰了,赤腳踩起來都沙沙的,很難過,因為我很喜歡打赤腳走在地板上面,如果地板髒,就等於我的腳底會髒,我又會跑到我的床上打滾,所以我的床有時也會沙沙的,科科~這種胎哥的生活,今天要把它好好革命一番!

首先,今天原訂是早上要起來打掃除的,所以我早上兩點多睡,八點多就自己起來了,但是東摸摸西摸摸,又覺得 360放在那邊沒打,它會生氣,所以又跑去打一下鋼彈無雙衝名台詞,結果多蒙的名台詞我收完了,可是東方不敗的就囧了!剩下的都打不太到,我有一種很洩氣的感覺~這就是人生啊!

然後看看手機,已經 11點多了,我那很北七的師父不知道再幹三洨,馬你個逼勒,說要來載我去新疆餐館吃公司很晚的春酒,怎麼還沒來?打電話給他,他居然敢剛睡醒,就是這種年輕人,中華民國才會滅亡的,科科!然後過大概 20分鐘,我接到一個很矮的大嬸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已經到了,我就打開鐵卷門一看,車勒?林娘勒,又毫洨,過了 30秒,就有一台藍色的馬三飆到我家門口了!

吃完飯後,在新竹市區閒逛很久,大嬸說他腰很痛,她靠腰了。在我跟我師父英明的領導下,我們決定跑去 7,買一罐大罐的礦泉水叫大嬸灌下去,多尿尿幾次就不太會靠腰了!可是大嬸因為中午喀新疆的菜,喀的太爽,忘記女人形象,吃得很撐,再加上一碗五角冰鋪的冰,他說他很撐,我覺得再撐也要灌水,因為靠腰真的很不蘇湖,多喝點水,多排幾次,就輕鬆很多了~科科!

後來跑去模型店,買了骨鋼全衣版,準備給熊哥當作生日禮物,熊哥對我真得不錯,僅次於我師父而已,所以我覺得送他喜歡的模型,是個不錯的選擇,此外,好像我也是第一次送人生日禮物,我比較喜歡問對方喜歡什麼東西,或是想要啥?才可以買到大家都滿意的生日禮物,不喜歡浪費時間猜想,到時買錯浪費錢,自己又不爽!

回到家後,我接到一張我的小風屁屁的特寫照片,不過這一張很貴要六百塊!警察大人,偶下次不敢了!

想睡覺,就睡囉~

睡醒看看手機,喵的勒~七點了!再不去我師父家拿吸塵器的配件,我這次放假要打掃的計畫又變成嘴炮了,所以我跑去我師父家,幹~我師父這點非常聰明,他本來把管子拿走,叫我就直接拿延長軟管去加在小鋼砲上面,蹲著吸地板就好,我就跟他講說~喵的勒~我要蹲在地上吸的話,我還來跟你借配件幹嘛?就是不想蹲在地上吸啊!我北七的師父完全 outsideman狀況下,非常好,非常的北七!

拿完配件,我就趕快衝著回家,到馬奇他店門口,看見有兩台警車在他家旁邊的小十字路口那邊擋路,靠盃,我要趕路進 pit掃地,你他媽這些小警小察,你們擋路幹麼,後來看到有小紅開著 safety car來,問問站在路邊看戲的馬奇,才知道有兩個假面騎士撞在一起,仆街了,其中假面騎士一號喝醉了,撞車後以拋物線飛出去,在地上做摩擦力的實驗,臉去跟馬路柏油瀝青,做第一次的親蜜接觸,上 safety car就被小紅載走了,另外一位假面騎士二號因為他沒有喝醉酒,也沒受什麼傷,被小警小察留下來做筆錄,幹~這裡要再倡導一點,『騎車不喝酒,喝酒不騎車,請邊騎邊喝!』,因為交管的原因,所以我在馬奇店裡,喀了一點鹽酥雞和一個雞塊,一個雞翅,幹~我現在想起來了!難怪我晚餐沒吃還不覺得餓!休息一下再回家!

科科~以上跟今天要大掃除的標題,完全沒啥洨關係,幹~那我幹麼取這個標題?管他的,取了就取了,我也懶得改!

後來,我回到家裏,準備開始打掃房間,科科,我把臥房地板上的棉被和衣服統統堅壁清野丟到床上,再開始吸地板,後來換電腦房吸地板,最後吸三樓到四樓的樓梯間和四樓平台。因為吸完地板已經晚上 10點了,我不想半夜還在開吸塵器,頗為機掰,所以我想說一次把三個地方要用吸塵器打掃的,先處理掉,不然我怕被鄰居投訴,科科!不過今天是星期五晚上,大家都不會太早睡,所以就可以盡情地吸,我吸我吸我吸吸,哇哈哈!感覺非常不錯,接下來就是用除塵紙拖把,再補強一下,把吸塵器吸不到或是沒吸乾淨的死角,再擦一次,喔~很乾淨。最後,就是拿出濕紙巾,再狠狠地把地板都擦一遍,讓偶把地板的鬍子都刮乾淨,他就變白虎了,科科!

嗯嗯~終於有一段跟大掃除有關係的文章。

On the other hand,在另外一隻手,喵的勒,我在這邊要再幹交一次我師父,他毫洨我,我跟他借回來的配件,科科~跟我的小鋼砲完全不對嘴,靠盃~聽演唱會這是好事,可是吸地板的配件不對嘴,是件很賭氣種蘭花的事情,科科~又被我師父機掰一次,下次偶會想辦法青出於藍回來!

喔幹~晚上 10點才掃完,喵的勒,我還有浴室沒掃,在我出門之前,我就把鹽酸倒在馬桶裡面,讓他泡個一個鐘頭,讓陳年的尿垢和一些污垢軟化,我一開始就針對最胎哥的馬桶先行處理,用馬桶刷轉一轉,果然有很多污垢滑下來了,可是馬桶刷刷不太乾淨,因為有死角,所以我拿出我之前丟在浴室洗手台一些用舊的牙刷,這個時候舊牙刷就很好用了,哇哈哈~洗刷刷,洗刷刷,馬桶變得粉乾淨,感覺 very good!按一下沖水把手,科科~馬桶亮晶晶!

再來就是浴室的皂垢和霉斑,這些就比較簡單了,不過這些陳年頑垢歷經我二哥、我大哥兩代後,已經很難刷乾淨了,只能多用點力刷乾淨了,浴室門啦,浴缸,洗臉盆,鏡子,地板,我都刷乾淨了,真蘇湖,哈哈!此時再配上一盞我師父幫我挑的燈罩和兩顆 13w的燈泡,喔~很迷人,很蘇湖,很科科!我這麼居家,這麼樣的一個好男人,為什麼沒有美眉可以抱啊?幹!

ok~以上為今天所幹的事情,報告完畢,各班自行向後轉前進~掰掰!

睡覺好像變成一種奢侈的事情!
哈哈~

1 則留言:

Taco 提到...

自己嘴泡還敢說我機掰,看吧,老天都看不下去懲罰你了

Powered By Blogger